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荷兰国际集团:英银决议之前 英镑目标分析

来源:fx168 2017-09-12 08:1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荷兰国际集团:英银决议之前 英镑目标分析)

英国央行本周将召开货币政策决议会议,针对此次会议上英镑的目标指向,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周二(9月12日)撰文如下:

该行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指出,在低迷的8月过后,英镑/美元似乎在英国央行决议前进入一个整固阶段。

我们认为,英国经济前景疲软以及国内政治风险目前已经充分被消化,只有任一者局势升级才会导致英镑进一步下跌。

尽管英国央行官员可能会称,他们并不针对特定的汇率水平,但我们猜测在74水平附近的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处于得到政策决定者更多关注的区域。这为市场上任何有意义的英镑抛售提供支持。

因美元也受到美国和全球政治的困扰,我们预期英镑/美元近期内将保持在1.30水平附近。

北京时间9月12日07:55,英镑/美元报1.3168/72。

校对:TIER

经纪商推荐换一换进入经纪商点评

热门品种交易动态进入投资英雄

成交量102146

持仓量1627

持仓多空比87.34%

挂单量0

挂单多空比0.00%

品种胜率42.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