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洪水决堤!投行惊呼坚定的美元多头也逐渐失去信心

来源:fx168 2017-09-08 08:04: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洪水决堤!投行惊呼坚定的美元多头也逐渐失去信心)

美元指数周四(9月7日)美市盘中一度下跌1.1%,至2015年1月以来最低91.405。欧洲央行表示或将于10月公布削减QE计划的细节,欧元/美元强势上涨,突破1.20关口至1.2058。

“尽管德拉基试图让讲话基调听起来偏鸽派,但我们认为,他的讲话听起来对经济成长 颇有信心,”瑞穗的汇市策略师Sireen Harajli说,“我认为,10月宣布开始缩减购债的可能性或许是推升欧元的诱因。”

美元走低的令一个原因是,交易商对债务上限延期三个月到期后,美国财政政策的前景越发感到不安。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同意参众两院民主党领导人提出的将债务上限延 长三个月的提议。

“美元仍然面临风险,”BK Asset Management的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表示,“这些 风险一直存在,问题并未解决。”

野村证券分析师们表示,美元料将继续广泛贬值。尽管,美联储加息看似被低估,但主导故事是其他央行正迎头赶上。此外,疲弱美元政策和美国政治风险将继续令美元承压。与此同时,欧元区复苏步伐持续。该行因此预计明年底欧元/美元将测试1.35。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Kit Juckes也撰文指出,坚定的美元多头似乎已失去信心。周四美元指数一度跌至2年半以来低点,使得坚定的美元多头也逐渐失去信心,这种现象就像洪水决堤一样。影响美元指数下挫的因素十分广泛,美元对英镑、美元兑日元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探。美国经济指标表现分化,且投资者开始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在今年年底再加息一次,更增添近期出售美元的理由。与此同时,美国国外政治不确定性正在下降,经济疲软的迹象也在消退,使得非美货币对更加受到投资者欢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