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多头最担心的还是脱欧谈判?英镑最新技术分析

来源:fx168 2017-08-31 16:4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最担心的还是脱欧谈判?英镑最新技术分析)

周四(8月31日)欧市早盘,英镑/美元温和走低,最低跌至1.2890,日内英国数据清淡,聚焦美国个人收支,尤其是美联储青睐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

此外,英镑/欧元周三从11个月低位反弹逾0.5%,因预计欧洲央行不会在太长时间内容忍欧元强势。英镑兑欧元本月迄今下跌了逾3%,预计连续第四个月录得月线跌幅。

“这是因为欧元多头过度,欧元/英镑看多头寸达到纪录水平,”ETF Securities外汇策略师Martin Arnold称。

Martin Arnold还指出,“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央行的立场能够支持这个走势,但随着欧洲央行会议临近,市场将开始揣测欧洲央行会有多谨慎(考虑到欧元处于较高水平)。”

行情回顾:隔夜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和ADP就业数据强劲导致汇价跌至1.2900下方,但之后迅速自1.2875反弹,不过汇价仍受阻于1.2940下方,英国退欧不确定性打压英镑。

技术面来看:日图汇价呈中性,等待突破。短期阻力位于1.2940附近,然后为50日均线1.2960-65;若破将升向1.30和1.3030-35。

从下行方面来看,英镑/美元的支撑位于1.2900,如破将跌向1.2980-70,如破将加速跌向短期上行趋势线支撑,目前位于1.2800附近。

投资者聚焦周一开始的英国退欧第三轮谈判。欧盟的首席谈判代表声称,他对于谈判的缓慢进展感到担忧。

虽然市场分析师指出,从贸易加权指标来看,英镑仍属于最被低估的一类,但考虑到退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以及退欧给英国整体经济带来的损失,遏制了投资者买进英镑计价资产的兴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