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正在测试关键水平 失守将跌向万丈深渊

来源:fx168 2017-08-30 10:0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正在测试关键水平 失守将跌向万丈深渊)

技术分析大师戴若·顾比(Daryl Guppy)周二(8月29日)撰文指出,美元到达了数周之前在技术图表上发现的长期支撑水平0.93附近。其为关键支撑水平。如跌破这一支撑水平,美元恐将跌向深渊,下一强劲支撑水平位于0.83附近。

不过,周线图将美元的走势放在非常广泛的环境之下来研究。美指图表被始于2015年3月的广泛盘整交易区间所主导。区间上层阻力位于1.00附近。 区间的较低边缘为0.93附近的支撑。

如果0.93左右的支撑得以维持,交易员将关注股市反弹和重新测试0.97附近的阻力。这种行为暗示交易区间行为的延续。如0.93附近的支撑失守,全球经济将进入一个不受欢迎的和不必要的货币战争。

美元指数周线图上的主要特点是在0.93和1.005之间的广泛交易区间交投。

今年早些时候升向1.005这一走势非常重要,因为其突破了长达22个月的盘整交易模式。但涨势未能维持在1.005上方是特朗普总统在兑现其经济议程上面临阻力的首个迹象。

该区间的中点位于0.97附近,美元价值在中点0.97附近震荡。结果是汇价上涨和回撤,其并未测试支撑和阻力水平。当支撑水平遭到测试时,下行突破的概率会较低。

美指图表上形成了一个较弱的头肩逆转图形。

这使得下行目标接近0.95,其轻而易举即以实现。其为交易员预计盘整和反弹图形将展开的首个水平所在之处。

其并未展开,表明美元趋势走势的疲弱程度正在增加。其表明长期支撑的约束特性,阻力水平不及2014年以来强劲。这反过来表明当前对0.93附近支撑的测试失败的概率与日俱增。

美国政治局势的不稳定性意味着美元可能会跌至交易区间下端0.93附近。周线图表明0.93至0.87之间没有强劲支撑或盘整区域。

其表明持续跌至0.93附近的支撑区域下方将导致其很快跌向0.85。

顾比使用ANTSYSS交易方法从那些潜在的快速走势中提取好的收益。

美元持续走软也给其他主要货币带来影响,澳元、欧元和日元料将延续当前的强势。交易员和投资者正在关注反弹或支撑崩溃的迹象,随后才会展开新的长期布仓。

戴若·顾比号称是全球金融市场十大技术分析大师之一;是享有国际声誉的证券投资技术分析大师,澳大利亚全职交易商,国际技术分析协会会员及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技术分析协会会员;被新加坡股票交易所、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和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职业经纪人及交易者尊为教父级人物。

他著有的书籍包括《趋势交易》(Trend Trading)、《金融交易员的36计》(The 36 Strategies of the Chinese for Financial Traders)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