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将迎新一轮脱欧谈判 英镑未来走势堪忧

来源:fx168 2017-08-22 09:1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将迎新一轮脱欧谈判 英镑未来走势堪忧)

周二(8月2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2900附近水平徘徊。

英国脱欧谈判相关的不确定性或成为主宰本周英镑命运的主要因素,英国势将摆明与欧盟谈判中至少三个领域的立场。

英国和欧盟将于月底前展开下一轮谈判,这一不确定性可能对上周在G10货币中表现垫底的欧元构成打压。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BTMU)驻伦敦外汇策略师Lee Hardman表示,“虽然英国政府将公布关于脱欧计划的更多信息,但英镑可能仍难以摆脱阴霾,因未来的谈判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对于最终结果,市场仍然非常谨慎和没有把握。”

过去的3周以来,英镑/美元已下跌逾2%,当前位于1.2900附近水平。

接下来市场将主要关注本周四(8月24日)将召开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度峰会。美联储(FED)主席耶伦和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将发言。

此文,近期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对英镑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支撑,上周公布的英国零售和劳动力数据显示,薪资未能跟上通胀上升速度。市场将密切关注本周晚些时候将公布的GDP数据,以了解近期数据对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的影响。

北京时间08:35,英镑/美元报1.2898/0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