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看涨欧元 料欧元兑英镑2018年初将达平价

来源:fx168 2017-08-14 09:02: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看涨欧元 料欧元兑英镑2018年初将达平价)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跨资产策略师Andrew Sheets上周五(8月11日)表示,此前给欧盟稳定带来威胁的民 粹 主 义 运动势头已经受到打压,这将在数年内帮助提振欧元。与此同时,该行还看空英镑,预计该货币将新一轮跌势。

Sheets在接受采访时称,对于欧元走强的预测是一个“多年的预测”。他指出,“市场将会聚焦欧洲的核心国家、也就是法国和德国,它们正在朝着更强大欧盟这一方向做工作,并且推动实现我们数年来都未曾见过的改革,这对于欧元是结构性的利多。”

由于上周五公布的美国7月CPI数据不佳,打压美元指数跌至一周低位,欧元兑美元当天升0.45%至1.1823。摩根士丹利将欧元汇率预测上调,预计明年初欧元兑美元将达到1.25,兑英镑则将首次达到平价。

欧元兑美元今年已经升值了12%,得益于经济增长改善,而且亲建制派的政治家在法国和荷兰选举中获胜之后,对于民 粹 主 义 席卷欧盟的担忧也有所减退。而德国定于下个月的选举也让人们有了更多乐观的理由,因为民调暗示德国总理默克尔连任第四个任期没有太大悬念。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Hans Redeker此前在研报中写道,“随着投资者减少对冲并增持欧元计价资产头寸,瑞士和日本的养老金和保险基金的需求增加将在未来几个月给欧元这个年内表现最好的G-10货币增添新的动能。”

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还看空英镑,不仅仅是因为该行看多欧元。该行认为,由于退欧导致的政治不确定性增多,经过通胀调整后的收益率低下,再加上经济增长疲软,英镑势必将走出一轮新的下跌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