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三大潜在利好蠢蠢欲动 美元转折点真的到来了?

来源:fx168 2017-08-09 09:0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潜在利好蠢蠢欲动 美元转折点真的到来了?)

自年初以来,美元指数已经大跌了约9%,但在富国银行策略师们看来,这一走势可能会即将发生转变。

尽管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两次,但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政治不确定性和海外的积极进展驱动美元走低。“我们认为近期的抛售潮已经过度,预计2017年底美元将自当前水平强劲上涨,当前趋势将发生逆转,”富国银行全球量化策略师Sameer Samana周一(8月7日)指出。

富国银行之所以上调美元汇价预期出于三个原因:全球利率、经济增长和通胀的差异;欧元区的更多政治风险;投资者对美元过于消极。

美联储政治加息并即将缩表,而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很快偏离负利率。与此同时,美国经济增长和通胀反弹速度快于欧洲。“尽管随着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胀反弹,这一领先优势收窄,但其仍利好美国,”富国银行说道。

此外,富国认为法国大选之后欧洲政治风险降低,这推动欧元上涨,而美国政府尚未兑现一些竞选承诺。

不过,该行认为意大利大选将成为欧元区的重大政治和经济风险。“换句话说,在该货币对当前水平下,似乎对美国政府的行动预期过低,对欧元的预期过高,”Samana说道。欧元/美元周二交投于1.188附近。

最后,富国分析师们表示,投资者对美元的悲观情绪触及2014年以来之最,“这为美元在下半年的积极上涨奠定了基础。”

“对投资者来说,当前最重要的意义是减少大宗商品和发达市场债务的持仓以达到我们当前的战术减持立场,”富国称。

富国认为,今年下半年的企业业绩将逊于前半年,但这表明四大行业势将跑赢大盘:非必须消费品、金融类股、医疗保健以及信息科技。

“我们建议投资者利用任何回调的机会平均周期性公司的股票,”报告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