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非农报告支持美联储收紧计划 美元亚盘站稳脚跟

来源:fx168 2017-07-10 10:5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元周一(7月10日)亚市早盘站稳脚跟,此前出炉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增幅超过预期,暗示美联储(FED)年内剩余时间将坚持其政策收紧计划。

(图片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6月就业增长幅度大幅提高,超过分析师预期,雇主同时提高工人工作时间,这显示就业市场强劲,可能让美联储进行年内第三次升息,即便薪资增长迟缓。

大和证券的首席汇市分析师Mitsuo Imaizumi表示:“强劲的就业报告给了我们更多理由认为,美联储将宣布准备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相比之下,日本央行并无退出当前政策之意,该行正在采取措施打压日元。”

日本央行上周五力图让日债收益率保持在政策目标附近,开展了一次特殊市场操作,并提高了例行日债购买操作规模。

近来的持仓报告显示,一些投资者在就业数据公布前削减美元多仓,因担心一系列表现平平的数据可能促使美联储改变收紧政策的计划。

据路 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投机客最近一周削减美元净多仓,至2016年5月中以来最低水准。

截至7月4日当周,美元净多仓从前一周的45亿美元降至1.35亿美元, 为2016年4月中以来首次降至10亿美元以下。

美债收益率上升支撑美元。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距离周五美国时段收盘水平2.393%不远。在周五就业数据公布后,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曾触及逾八周高点2.39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