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德拉基讲话打压欧元 市场静待耶伦讲话

来源:fx168 2017-06-27 08:4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将在欧洲发表讲话,分析师称,尽管最近发布的一批数据疲弱,但交易员预计,耶伦会维持对美国经济的积极看法,进而支持美联储今年再升息一次和明年升息三次的预期。但耶伦可能调整其对经济的看法、转向更偏鸽派的风险令交易员有些提心吊胆,限制了美元的升幅。对第二季经济增速可能没有预想得那么强的忧虑升温。近期发布的零售销售、制造业生产和通胀数据停滞不前,楼市数据也好坏不一。

(原标题:德拉基讲话打压欧元 市场静待耶伦讲话)

6月26日22:30至6月27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关键的资本财新订单上月意外下降,付运也减少,暗示制造业活动在第二季中失去动能。数据公布后,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软,美元指数最低跌至一周以来的低位97.13。不过美元兑欧元反弹,此前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为该行的宽松货币政策辩护,投资者正等待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的讲话。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里斯本对大学生发表讲话时称,超低利率能创造就业,扶助经济增长,并惠及借款人,最终会缓解贫富不均的状况。本月稍早欧元下跌,此前欧洲央行称,决策者没有讨论缩减大规模公债购买计划。在弱于预期的美国5月耐久财订单发布后,欧元兑美元稍早触及一周高位的1.1219美元,因疲弱的数据燃点了对美国经济和美联储激进升息前景的疑虑。但在德拉基发表讲话后,欧元下跌。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将在欧洲发表讲话,分析师称,尽管最近发布的一批数据疲弱,但交易员预计,耶伦会维持对美国经济的积极看法,进而支持美联储今年再升息一次和明年升息三次的预期。但耶伦可能调整其对经济的看法、转向更偏鸽派的风险令交易员有些提心吊胆,限制了美元的升幅。对第二季经济增速可能没有预想得那么强的忧虑升温。近期发布的零售销售、制造业生产和通胀数据停滞不前,楼市数据也好坏不一。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18:00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

22:00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事件

16:05 澳大利亚 悉尼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演说

17:30 葡萄牙辛特拉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主持中央银行论坛的第一场会议,主题为“创新、投资与生产率”

18:00 英国伦敦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出席金融稳定报告发布会并发表讲话

23:15 英国伦敦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和国际贸易发表演说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205,时段内小幅下跌,尾盘波动于1.118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向上接近中线,显示汇价下行动能仍在消退。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10,进一步阻力位于1.1239,更关键阻力位于1.125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61,进一步支撑位于1.1141,更关键支撑位于1.1112。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726,时段内小幅下挫,尾盘交投于1.2718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指向中线上方,显示汇价近期下行压力暂时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52,进一步阻力位于1.2784,更关键阻力位于1.2808;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96,进一步支撑位于1.2672,更关键支撑位于1.264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53,时段内适度反弹,尾盘盘整于111.8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预示汇价短线重获反弹动能。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1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47,更关键阻力位于113.00;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30,进一步支撑位于110.77,更关键支撑位于110.4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