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镑惨遭英国大选“暗算”? 四大投行最新前景展望

来源:fx168 2017-06-12 09:0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惨遭英国大选“暗算”? 四大投行最新前景展望)

信心满满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精心策划的一场政治豪赌意外输了,而且还很惨...尽管昨夜特雷莎·梅火速宣布组建政府,但是脱欧前景仍然令市场担忧,无疑会影响英镑近期的走势。FX168财经网整理了四大投行最新关于英镑的前景展望!

澳洲国民银行

澳洲国民银行(NAB)研究团队在英国大选后英镑走势的评论中指出,英镑当前前景尤其令人困惑,唯一能确定的是近期的巨大不确定性。

就目前而言,英镑贬值的幅度有限,因为人们相信梅将能够继续担任首相,但她将被迫改变英国退出欧盟的立场。

如果这两种判断都被证明是错误的,那么英镑在短期内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尤其是如果人们认为另一场大选可能需要被调用的话。

该行表示,将在下周的早些时候尝试对英镑/美元预测进行修正。

丹斯克银行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外汇策略研究团队评论报告中指出,英镑短期来说,重要的是赴布鲁塞尔谈判英国退欧条款的英国代表的强势立场。任何可能的执政联盟都将弱化政府立场,英镑也会如此。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选之前,投机客回补了英镑空头头寸,这意味着短期内英镑的投机性抛售仍然存在。

英镑较长期而言,重要的是英国退欧条款。随着谈判权力从英国转移到欧盟,英国退欧的前景并不会变得更加有利。

然而,如果新政府采取更温和的英国退欧方式,可能会在稍后的时候得到积极的影响,但在这一点上,显然是非常投机的。

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JP Morgan)研究团队在英国大选后英镑走势的评论中指出,英镑近期的前景不明朗。

尽管苏格兰民族党的支持率下降,大幅降低了苏格兰再次独立公投的可能性,而且在某些指标上,英镑估值也很便宜(英镑现在是全球第二便宜的货币),但政治不确定性很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占据主导地位。

此外,下一届政府的不稳定可能拖累经济,而英国经济已经呈现出疲软的迹象,这反过来也可能对英国央行产生鸽派影响。

这些抵消因素使得我们对英镑保持观望态度,直到这些抵消因素更加清晰。

荷兰合作银行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ane Foley表示,由于保守党是唯一一个在“硬退欧”政策下进行这场选举的主要政党,因此市场开始怀疑,这一承诺是否会被淡化。

如果一个政府能够迅速成立,英镑可能会得到一些支持。然而,6月19日英国退欧谈判开始的任何延迟都不会受到欢迎。如果梅或潜在的戴维斯掌舵的话,这一延迟很可能会被推迟。

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跌破1.26水平则4月低点1.2351水平面临风险,尽管美元近期走软的基调也应提供支撑。英镑/美元上行面临的重要阻力位于1.2770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