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人民币一度创逾三个月新高 短期或有上行空间

来源:fx168 2017-05-26 13:2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民币一度创逾三个月新高 短期或有上行空间)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五(5月26日)早盘创逾三个月新高后升幅收窄,中间价则微跌。

交易员表示,昨日人民币大涨已影响市场预期,不过仍有部分客盘购汇,当前美元指数处于相对企稳阶段,多空拉锯仍较为明显。人民币短期或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但至于总体趋势仍需观察。

交易员指出,近期离岸人民币表现惹眼,盘中刷新逾三个半月高点,且高于在岸人民币近200点。今早离岸人民币同业拆息短期限利率大幅上行,加剧了离岸人民币空头的紧张情绪。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上日收报6.8678,夜盘终报6.8705。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698,上日为6.8695。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成交额为114.67亿美元,上日半日为168.13亿美元。

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市场上,美元/人民币一年期品种报在7.035,上日尾盘为7.0403。香港的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报在6.8423,与在岸即期价差倒挂143点,上一交易日尾盘报6.8511。

全球汇市方面,商品货币周五亚盘趋弱,欧佩克(OPEC)会议结果令投资者失望,油价暴跌对商品货币构成拖累。

北京时间5月26日13:11,美元/人民币报6.8578/0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