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澳元纽元兑欧元持于数月低位 兑美元波动不大

来源:fx168 2017-05-22 13:35: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元纽元兑欧元持于数月低位 兑美元波动不大)

周一(5月22日)亚太时段,澳元和纽元兑欧元徘徊于数月低位附近,兑美元波动则不大,投资者等待美国政治局势的进展。

交叉盘方面,日内目前欧元兑澳元涨至1.5035附近,距上周触及的8个月高位1.5074不远。欧元兑纽元则报1.6130,上周五(5月19日)触及1年高位1.6235。

欧元得益于美国政治风波引发的资金避险流动,以及经济数据改善。

上周欧元兑澳元和纽元均上涨1.5%,且技术图形显现看涨信号,因外媒测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16日当周欧元兑美元净多仓触及逾3年来高位。

因欧元受到如此多的关注,澳元兑美元处于次要地位。澳元兑美元位于0.7440附近,距上周高位0.7458不远。

日内交易商预计澳元/美元走势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整理,汇价已延续涨势突破3-5月走势61.8%回撤位0.7388。

此外,日内纽元兑美元则仍基本持平,徘徊于0.6920附近,但远离上周五低点0.6882。

投资者预计,本周纽元相关的重要经济事件是周四将出炉的新西兰政府预算报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