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澳元有望实现五连阳 但前景依旧堪忧

来源:fx168 2017-05-16 15:4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澳元有望实现五连阳 但前景依旧堪忧)

周二(5月16日)亚市尾盘,澳元延续4个交易日接连上涨的势头,有望实现五连阳形态。

尽管如此,澳元前景依旧黯淡。周二公布了澳元前景展望的报告,要点如下:

截至5月9日当周,杠杆基金削减澳元净多仓合约至12879手,为连续第六周削减,从3月初的高位53601持续下滑。

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创汇商品铁矿石的价格近期暴跌,因此澳元的乐观情绪遭到破坏。

此外,中国作为澳大利亚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其铁矿石库存不断增长,这也给澳元蒙上阴影。

鉴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不断升温,澳大利亚和美国国债利差的优势不断削减,这也给澳元走势带来了忧患。

此外,澳洲联储(RBA)日内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显示预期到2018年初核心通胀将加快上升,但就业和楼市依旧是决策者的关注重点。澳洲联储对楼市的担忧让金融市场相信,该央行不会继续降息,即便就业市场疲弱。利率期货市场暗示,今年利率变动的机率微乎其微。

北京时间5月16日15:03,澳元/美元报0.74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