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财长称将推出税收计划 这句话令美元兴奋

来源:fx168 2017-04-21 09:0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财长称将推出税收计划 这句话令美元兴奋)

周四(4月20日)美市盘中,美国财长努钦表示,不管医保改革进行与否,政府将很快推出税改计划,预计将于今年得到国会批准。努钦做出这一表态之后,美元、美股与美债收益率齐涨。

本周稍早,努钦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曾表示,在8月之前让国会通过税收改革,并呈到特朗普总统的办公桌上是不切实际的。

此前,共和党人的策略是先通过废除奥巴 马医保法案的医改议案,再继续推动税收改革方案。然而,新版医改的投票在上个月因支持率不足而被取消。本月初众议院开始为期两周的春季休会之前,在白宫的敦促之下,共和党众议院成员对医改议案作出最后调整。目前,医改的命运仍然悬而未决。

鉴于此,努钦也在本周一表示,在与国会磋商医保议案遭遇挫败后,特朗普政府的税改时间表势必将有所延迟。此外,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科恩(Gary Cohn)也曾表示,他不确定投资者们非常关注的税改能否在8月落地。不过,CNBC称特朗普随后便对两人施加压力。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实耐宝公司总部演讲点名努钦,称:

“我们在税收改革方面的进度很好。我们对计划有概念,很快就会公布。但说到医保,我们必须好好处理医保改革,一旦成功,我们将快速前进。你们看好了,我们会给你们惊喜的。对吧,史蒂夫·努钦?对吧?”

在特朗普施压之下,努钦周五表示,无论医改方案通过与否,都要实行税改。努钦称,财政部正在“日以继夜地”进行税改工作,已经快接近能提出重大税改方案了。他表示,这将是一项“彻底的、重大的”改革,并将大幅推动经济增长;若该方案得不到民主党的支持,那么他们将需要进入预算案修订程序。

努钦表示,“我们接近于推出重大税收改革。”

特朗普政府的税收计划旨在降低税率。不过,努钦指出,由税改而导致的大部分财政收入损失将通过经济的增长来弥补。

Mnuchin日内表示,特朗普政府的首要任务是创造了美国经济增长,国际目标是实现“公平和平衡”贸易。

他指出,创建经济增长的两个主要方法是税收改革和放宽监管。他补充说,监管改革旨在确保银行可以放贷,纳税人不处于危险之中。

关于税收改革,努钦表示,目的是使企业税收具有竞争力,带回数万亿美元的投资:“我们希望这不会等到今年年底才实现,其将带来重大影响。”

Mnuchin还表示,政府正在考虑简化税法,减少税率等级。

在努钦发表上述言论之后,美元小幅上涨,随后很快回落。

美股扩大涨势,道指跳涨逾200点,纳指涨幅扩大至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