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空头回补英镑强势上涨 美联储放鸽美元走软

来源:fx168 2017-04-01 10:2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空头回补英镑强势上涨 美联储放鸽美元走软)

美元3月31日基本持平,此前美联储官员看似鸽派的讲话,以及乏善可陈的美国经济数据,打压了本周早些时候的乐观人气。受到本周初升势的支撑,美元指数仍录得2月中以来的最佳周度表现。

英镑兑美元今日大幅上涨,英镑在过去两周上涨约3%,因通胀加速燃起了对英国央行将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英镑同时受益于美元普遍走疲。

交易员和策略师称,未来数月驱动英镑的仍是英国脱欧谈判进程,以及对经济造成的影响。

澳洲国民银行(NAB)周四(3月30日)发布客户报告称,英镑近期走势偏向上行,因市场看多美元的情绪出现改变引发英镑空头回补。

此外,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后,欧元从两周低位反弹,美元兑日元跌至盘中低位。杜德利被看做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他表示,美联储不急于收紧货币政策。

他讲话前发布的美国消费者支出数据表现平平,表明尽管消费者信心达到逾16年来最高,美国人仍不愿增加消费。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称,“无论如何,人气都不太旺,但今天上午的乐观情绪绝对受到讲话和经济数据的打击。”

截止发稿,美元指数涨0.04%,报100.5636;欧元兑美元跌0.22%,报1.0656;英镑兑美元涨0.59%,报1.2541;美元兑日元跌0.43%,报111.3710;美元兑加元跌0.156%,报1.3317;美元兑人民币跌0.05%,报6.88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