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医保投票被推迟美元低位徘徊 日元上行走势稳固

来源:fx168 2017-03-24 08:4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医保投票被推迟美元低位徘徊 日元上行走势稳固)

3月23日22:30至3月24日06:30汇市综述:美国共和党提出的医保议案将在国会进行投票,这被视为特朗普是否有能力让减税等关键政策在国会获得通过的试金石。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由于共和党对通过法案存在疑虑,因此众议院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决定推迟对新医保法案的投票表决。虽然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良好,但投资者的谨慎情绪依然令美元指数低位徘徊。美元在特朗普去年胜选后曾飙升至14年高位,因预期他会降低企业税和个人税,并会增加基建支出,提振经济成长。但年后上述信心开始动摇,导致美元兑其主要货币纷纷回落。

特朗普将尽最后努力,争取让众议院通过废除美国前总统医保的议案,但有迹象显示,可能有足够多的共和党众议员反对,使该议案无法获得通过。医保议案是特朗普立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如果众议院不通过医保议案,“这将对美元不利,对整体风险人气也不利,”瑞信外汇策略师Alvise Marino称。

英镑兑美元跳涨至近一个月高位,因英国零售销售数据远好于预期,缓解对英国消费者信心在准备退欧之际不断下降的忧虑。上述数据扶助提振英国央行可能在明年至少升息一次的臆测,推动英镑上涨0.005美元。澳元兑美元下滑0.66%,至一周低位,因澳洲铁矿石出口价格下跌和中国货币市场充斥着紧张情绪。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8:30 日本3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5:45 法国第四季度GDP终值(季率)

16:00 法国3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6:30 德国3月Markit/B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17:00 欧元区3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20:30 加拿大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20:30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

21:45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事件

17:00 瑞典斯德哥尔摩 瑞典央行理事会议

20:45 美国华盛顿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联邦储备系统Community Development Research会议上致开幕词

21:05 美国孟菲斯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孟菲斯经济俱乐部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进行报告

22:00 美国纽约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至纽约大学与学生对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0786,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波动于1.078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收缩,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显示汇价近期上行势头有所消退。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801,进一步阻力位于1.0822,更关键阻力位于1.083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763,进一步支撑位于1.0746,更关键支撑位于1.0725。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2515,时段内微幅上涨,尾盘交投于1.2519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走平,显示汇价反弹动能有所阻滞。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546,进一步阻力位于1.2574,更关键阻力位于1.261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475,进一步支撑位于1.2432,更关键支撑位于1.2404。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01,时段内横盘整固,尾盘盘整于111.05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低位略偏上行,预示汇价近期跌势有所减弱。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1.45,进一步阻力位于112.00,更关键阻力位于112.4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48,进一步支撑位于110.06,更关键支撑位于109.5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