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BK:英国央行鸽派立场淡化拉升英镑 美元目前依旧承压

来源:fx168 2017-03-17 08:4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BK:英国央行鸽派立场淡化拉升英镑 美元目前依旧承压)

BK Asset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五(3月17日)撰文指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声明提振英镑,美元目前依旧承压。内容如下:

周四表现最佳的货币无疑是英镑,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声明大幅推高英镑。尽管英镑近期数据疲弱,且政策制定者指出,英国出现经济下滑,薪资走软的迹象,但英国央行的谈话并非关于宽松,而是收紧。

根据会议纪要,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福布斯(Kristin Forbes)赞成加息25点,认为“加息需要尽快进行”。这种分歧让市场意外,英镑闻讯直线飙升。福布斯认为,目前存在更少的理由容忍通胀高于目标,因此需要收紧。

尽管我们预计英国央行不会很快加息,但政策制定者的鸽派水平正在消退,若不是下周触发第50条的风险尚存,英镑/美元可能会进一步走高,因投资者进行空头回补。我们认为一旦触发里斯本第50条后,英镑将会下滑,但抛售料是短暂的,英国央行这种意外鹰派态度是支持上述观点的一大原因。英镑/美元此前触及1.2375,仅在50日和100日均线下方。本周英镑的涨势可能会停滞,但英镑/美元日内若收于1.2400上方,预计会进一步延伸至1.25。

美元兑商品货币反弹,兑欧元持稳,但兑日元、瑞郎、英镑依旧承压。美元/日元正在测试113关口,但因美国利率提高,料不会低于该水平下方。美国经济数据依旧良好,新屋开工增长3%,预期值为1.4%,营建许可不及预期,但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优于预期。

此外,6月加息的预期也小幅涨至53.5%。很明显投资者并不想放弃看多美元的机会,但目前需要更多是数据确认美国将在6月而非9月采取行动。我们认为美元/日元将在新的区间内112/114.50交投,在上行前可能测试下方位置。

此外,日本央行在上日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且表达了对低通胀的持续担忧,预计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在可预见的未来仍保持超宽松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