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荷兰银行:“廉价”英镑反弹了 后市指向何方

来源:fx168 2017-01-26 10:1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荷兰银行(ABN AMRO)周四(1月26日)撰文就英镑后市走向进行分析。内容如下:

在英镑周二大幅震荡后后,英镑周三强势反弹。欧元/英镑跌破0.8550,英镑/美元突破1.26水平。

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上周讲话,英国高等法院本周脱欧裁决后,市场开始关注特朗普是否兑现其竞选承诺。而且,投资者不止一次试图打压英镑/美元至1.20下方,但均未能触发汇价的进一步下跌。总体来看,英镑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有限。期货市场的投机性英镑净空头规模仍较大,投资者变得焦躁不安。

周三英镑反弹只是表明一些投资者选择平仓做空英镑的头寸。

若GDP等英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则投资者将进一步对英镑现有空头进行平仓。

总之,英镑较为“廉价”,英镑的大多数负面消息已经体现在价格上,市场焦点开始转向欧元区政治事件和特朗普政策。

而这就是英镑/美元和英镑兑欧元有望进一步反弹的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