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元获全面追捧 非农对于升势持续至关重要

来源:fx168 2016-08-31 10:0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将加息的预期不断升温,周二(8月30日)美元兑多数主要货币上涨,美元/日元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创3月份以来最长连涨纪录。

期货市场价格暗示,美联储(FED)今年加息的概率攀升至59%,远高于本月初的36%。

下月即加息的概率上升一倍达到36%;9月2日将公布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将至关重要。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外汇策略师Kamal Sharm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元全面获得追捧。

他说道:“9月份有很多风险事件,包括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的货币政策决议,同时不要忘记本周的非农就业数据。”

周二纽约尾盘,衡量美元兑十大主要对手货币表现的彭博美元即期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上涨0.6%,为八个交易日里第七次攀升。

美元兑日元上涨1%,至102.96;兑欧元升0.4%,至1.1143,触及近三周来最高水平。

周五金融市场将迎来关键的8月就业报告,路透调查的89位经济学家的预估中值为,8月新增18万个就业岗位,增幅低于上月的25.5万。

根据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若要令美元反弹持续,非农报告需要表现强劲。

道明欧洲外汇策略主管Ned Rumpeltin说道:“在本周五非农报告之前美国可能依然保持坚挺,但要想持续这种势头,需要看到一系列稳固增长的就业数据。”

Gaitame.Com Research Institute的资深汇市分析师Kumiko Ishikawa表示,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此前强调8月就业报告将是关键因素,如果数据良好,可能随后加息,因此在看到就业数据之前,市场难以有很大的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