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法巴:美联储下调就业门槛 9月加息可能性大

来源:fx168 2016-07-29 08:55: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美国经济团队周四(7月28日)发布报告称,美联储已在周三会议中下调了加息所需要的就业增长标准,这增强了我们对上周改变观点的信心。

该行现预计美联储9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很大”,并且12月份不会加息。之前预计2016年和2017年不会调整利率。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周三(7月27日)发布政策声明,虽然一如市场所料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25%-0.50%不变,但声明中提出了“经济前景面临的近期风险已减少”这样的新措辞,并特别指出6月就业重新实现强劲增长,为年内重启收紧货币政策的进程打下伏笔。

政策声明显示,经济适度扩张,6月就业岗位强劲增长。同时,家庭支出也“强劲增长”,并指出劳动力利用率提高。

法国巴黎银行对此评论道,“美联储7月声明发出‘明确’警告信号,即加息可能不远,并且为加息做了进一步的铺垫。”该行认为,只要数据符合预期,9月份加息可能性看来超过一半。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商仍预计美联储在12月会议上升息的几率约50%,9月会议上升息的几率约20%,略低于今日政策声明发布前的水准。

该行还认为,美联储的沟通基调未来几周可能进一步改变,因此美联储官员讲话、7月份会议纪要、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8月杰克逊霍尔演讲都很重要。该行并称,“讲话和会议纪要可能使市场预期向我们的方向改变。”

法国巴黎银行补充道,“由于利率接近零,美联储受到下行风险非常严重的影响。当它表示风险有所减弱的时候,这意味着其关注重点放在已经有所好转的美国经济之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