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野村看衰英国经济及英镑 与欧盟的谈判不易

来源:fx168 2016-06-30 09:19: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野村证券(Nomura)分析师Bilal Hafeez周三(6月30日)在报告中称,此前希腊的先例表明,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谈判不太可能像许多人预计的那么容易。因此,该机构对英国经济和英镑持悲观的态度。

野村证券表示,“欧盟的强硬立场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欧盟各国政府需要削弱其他国家离开欧盟的动力,而且他们意识到英国退欧对英国的负面影响大于对欧盟其他国家。”

至于谈判的方式,野村证券认为希腊事件具有启发意义。希腊政府最初采取的是反欧盟的立场,但是最终接受了新的、更严格的救助方案。

因此,该机构称,“对英国,不论是经济还是货币汇率,都维持悲观态度。”

摩根大通(J.P. Morgan)也指出,英国可能将谈判的第一年用于寻求以相似的条件获得单一市场的准入,而不用接受劳动力自由流动或向欧盟预算作出贡献的条件。但该行对这样的谈判能成功持怀疑态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