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布朗兄弟哈里曼:美联储乃推动美元走强的潜在引擎

来源:汇通网 2016-05-30 15:5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30日讯——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分析师注意到,5月3日当天,美元兑几乎所有主要货币兑均已见底。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预期重新提升,成为刺激美元走强的潜在力量。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分析师注意到,5月3日当天,美元兑几乎所有主要货币兑均已见底。

美联储4月份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关于美联储今夏不会加息的观点正在逐步改变。5月19日,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讲话进一步证实这样一种变化。

因此,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预期重新提升,成为刺激美元走强的潜在力量。投资者预期,加息路径将较此前预期变短。对于中、长线投资者而言,就看6、7月份美联储是否有所行动。8月份到期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约收益率上升15个基点,美国2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20个基点。

上述预期的变化将会影响美元走势。海、内外重大事件也都会改变是此行对美国货币政策的预期。美联储不少官员认定,近期最大的风险来自6月23日即将举行的英国脱欧公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