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瑞银:市场误解美联储紧缩影响 建议做空澳元

来源:fx168 2016-05-25 09:0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Jeff Greenberg周二(5月24日)在报告中,由于外界对美联储收紧政策的理解并不准确,因此建议维持做空新兴市场以及与新兴市场关联的资产和货币,例如澳元。

同时,瑞银还建议就做多发达市场股市进行对冲,包括做多欧元/瑞典克朗。此外,相对于高收益债券,该行更看好久期较长的美国投资级债券,因为美联储的政策可能令信用基本面比较弱的企业承压。

Greenberg在报告中写道,“尽管美联储去年12月份时只加息了25个基点,但计算结果显示金融市场当时的反应就好像加息了273个基点一样,不过随着美联储变得更为鸽派,市场反弹回来的幅度算起来只有134个基点。”

他还指出,“美联储下一次的加息可能不会像第一次那样造成同样程度的影响,不过这一次的升息周期可能不用像之前的周期那样长,所以就目前美联储在整个周期中所处的位置来看,它可能比市场所理解的位置走得更远。”

Greenberg预计,仅需200-250个基点加息已经足以令美联储走完一个完整周期。

他补充道,“美联储存在着少于预期的加息次数有给经济意外过度降温的风险,这很明显对于股市是一个风险因素,同时也是驱动固收利率曲线趋平的因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