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美联储洛克哈特:英国脱欧问题或日益突出

来源:fx168 2016-05-04 09:2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二(5月3日)表示,在美联储(FED)正考虑是否在6月政策会议上升息之际,英国6月脱欧公投的问题可能“日益突出”。

洛克哈特称,“英国脱欧可能成为全球不确定性升高的来源,随着6月会议临近,该问题可能日益突出。”

与此同时,当天稍早,洛克哈特还指出了英国退欧公投对美国经济可能造成风险。美联储6月14-15日会议一周后,英国将举行退欧公投。

此外,洛克哈特还担心美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实际上依然乏力”,对于美联储6月份是否应当加息他目前感觉矛盾。

他提到,自开年以来美国经济发出的信号一直纷乱,强劲的消费基本面并未通过内需强劲增长体现出来,薪资增长依然不温不火。

洛克哈特称,较之经济增长数据,当前他更倾向于将强劲的就业增长视为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更可靠信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