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兑美元短线仍看多,但下半年或将重启迅猛跌势

来源:汇通网 2016-04-25 16:2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太银行分析师凯洛(Sean Callow)仍旧预计,2016年下半年,澳元兑美元汇价将现大幅下滑,但短期看,汇价很能真正反转。

近期铁矿石和钢材价格的疯狂飙涨令澳元多头倍受鼓舞,加上澳洲国内经济数据表现普遍积极,澳洲联储继续按兵不动,澳元多头意欲扩大战果。

需要强调的是CPI并非新推宽松政策的绊脚石,经济增长前景仍旧是重要参考依据。若本周美联储政策会议后美元走软或美国一季度GDP表现不佳,澳元兑美元还是有可能冲击0.79-0.80区域。

而德商银行资深技术分析师Axel Rudolph的观点则认为,只要0.7597不失守,澳元兑美元多头力量占优。

近期,澳元兑美元创高点0.7836,距离2014年下跌以来形成的价格区间38.2%黄金分割位0.7850仅一步之遥,随后汇价下行调整。

目前汇价已下破3月份高点位于0.7722,下方下一目标位为3月中旬的相对高点0.7680,下破之后,可能挑战此前2个多月形成的支撑线0.7656。

若汇价成功下破上周创出的低点0.7697,多头总体压力可能会持续加大。

北京时间15:16,澳元兑美元报0.7709/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