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美联储柯普朗:应对升息保持耐心 评估外部因素影响

来源:fx168 2016-02-05 09:06: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柯普朗(Robert Steven Kaplan)周四(2月4日)表示,美联储应当对升息保持“耐心”。当前包括柯普朗在内,已有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暗示利率可能会在更长时间内保持低位。

柯普朗称,“目前需要耐心和分析,对数据加以切实评估,因为经济有所放缓。金融环境确已收紧,我们也知道美国以外的经济体增长趋弱,作为一名决策人士我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美联储在去年12月会议上实施了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加息,并且决策层暗示2016年最多有可能再升息四次。

然而,鉴于油价下挫以及年初以来全球股市遭遇的抛售,眼下鲜有投资者和民间经济学家认为这会成为现实。交易商目前认为,在进入2017年之前美联储不会进一步升息。

在被问及3月会议加息的可能性时,柯普朗称,“我不认为评估在3月份FOMC会议上将要做的或不会做的事情是件好事,不管赞成还是反对。”

他提到,“尽管美联储想要去除多余的宽松,但我们必须密切留意美国之外的形势和金融状况。自12月份以来金融状况已经收紧”

柯普朗指出,“耐心、没有预先决定的计划、对于我们采取的行动抱着不可知论观点、警惕地等待”,这些都是“目前合适的立场”

此外,柯普朗补充称,“中国的经济转型不会几个季度就完成,可能需要花几十年时间才能走通,世界需要适应中国经济增速下滑的局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