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正文

FED决议前美元温和波动澳元清淡市场中反弹

来源:fx168 2015-09-15 08:1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9月15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5.3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先展开相对窄幅波动,之后自盘中低位94.92温和反弹,最终以阳线小幅收涨,目前暂时于95.30一线附近徘徊。

上一交易日市场经济数据及事件相对较为清淡,尤其在本周美联储(Fed)万众瞩目的货币政策会议前,市场交易情绪较为谨慎,且在多数参与者预期美联储将于本次会议启动近10年来首次升息的情况下,美元受助温和走强。

与此同时,上一交易日欧元则小幅下跌,虽然最新公布的欧元区工业产出单月涨幅创下6个月最高水平,但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等人仍表示担忧中国经济等外在因素将给欧元带来冲击,近期欧洲央行QE延期的讨论声音高涨,这些因素加上美联储升息的前景使欧元继续承压。

周一美元/日元则自亚市盘初一路下滑,盘中最低触及119.85,之后自该点反弹。近期受股市动荡、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日元获得买盘提振,同时一直处于低位使日元的风险回报增加,一些投机者进场准备做多日元。但本周二接下来日本央行(BOJ)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部分预期日本央行可能进一步扩大QQE。

澳元方面,上一交易日澳元/美元在清淡市场中表现相对强劲,汇价一度上涨触及0.7151,目前继续于高位附近徘徊。此前受中国经济增速放缓、进出口表现疲软等因素的影响,澳元一直处于承压之势,但澳元在大幅下跌之后呈现反弹之势,可能因近几个交易日的涨势引发澳元部分空头回补,从而助推澳元在清淡市场中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