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十大顶尖投行美联储决议前瞻 多数预计9月加息

来源:fx168 2015-07-29 09:0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各大顶尖投行经济学家们对于美联储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周在华盛顿的会议之后何时开始加息方面仍意见不一,不过多数人预计会在9月份首次加息。

FOMC在7月28-29日的决策会议之后不开新闻发布会、不发布点阵图预期和经济预测。

巴克莱 (Michael Gapen)

美联储工作人员为美联储6月份会议所准备的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符合央行[微博]要么在9月份首次加息/12月份暂停、要么在年底之前加息两次。

美银美林 (Alberto Ades、Isidore Smart)

只要劳动力市场/增长复苏情况维持在当前路径,9月份首次加息就很有可能。

法国巴黎银行 (Paul Mortimer-Lee)

预计FOMC“在政策声明中除了温和调整当前经济形势表述之外,基本不会透露什么讯息。

凯投宏观 (Paul Ashworth)

美联储声明不会明确暗示会在9月份首次加息。9月份是央行最有可能行动的月份。

Jefferies (Ward McCarthy)

FOMC不会在9月份加息,决策者们在寻求通胀/就业方面的更多进展。

摩根大通 (Michael Feroli)

FOMC在首次加息时机上不会提供明确信号,预计可能会在9月份首次加息,不过加息与不加息的可能性接近。

摩根士丹利 (Ellen Zentner、Ted Wieseman)

会议讨论将围绕美元升值给增长前景/通胀所带来的影响, 预计12月份首次加息。

RenMac (Neil Dutta)

FOMC在声明中几乎不会做任何变动,不会释放意图方面的明确信号。

道明 (Eric Green)

FOMC声明将旨在推动市场预期向9月份加息的方向轻微转变,预计很可能在9月份首次加息。

瑞银 (Drew Matus)

美联储将处于在9月份首次加息的路径上,劳动力市场指标继续好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