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德意志银行:央行在抛欧元 欧元能跌到1.15

来源:FX168 2015-01-04 08:2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周六(1月3日)撰文称,各国央行开始抛售欧元了,欧元后市能看向1.15水平。内容如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公布的三季度数据显示,各国央行大量抛售了欧元储备。

数据的变化表明了,欧洲央行采取负存款利率后,的确对各国央行的欧元储备规模构成了影响。

在经过了汇率季调后,我们发现各国央行在三季度抛售了560亿欧元。欧元储备的下降已经超出了汇率波动的影响,反映出市场抛售欧元的情绪。

在经过了汇率修正后,现有数据下,欧元2014年的总体储备量仍是温和上升的。但是自欧债危机起,欧元在全球央行总体外储中的占比就呈现出一个中期性的持续下降趋势,在三季度末已经降至了2002年来低点22.6%,与5年前的高点28%已经不能相比了。

因此,本行目前仍持有12月中旬入场的欧元/美元空头,目标指向1.15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