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货币专题 - 美元 - 正文

美元指数小幅回落 美联储QE3预期犹存

来源:汇通网 2012-07-18 09:4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7月18日)7月1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跌破83.00整数关口,主要是市场上对QE3预期犹存,目前交投于83.02附近,亚太股市跟随隔夜美股涨势,带动非美货币反弹,美元兑日元持稳于79.07附近。

周二(7月17日)伯南克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的书面证词中,伯南克没有就美联储是否会采取进一步行动支持脆弱的经济复苏提供新的直接线索,不过他在描述美国经济前景时语调更加悲观。

但他重申,美联储已准备好在必要时采取进一步行动来支持经济复苏,这与美联储政策委员会在6月份会议上传达的信息一致。

周三,亚市早盘,公布的日本央行会议纪要显示,日本央行对国内的经济较为满意,美元兑日元反映平淡;穆迪调降意大利3保险评级,让市场对欧债前景的担忧进一步加剧。

今日关注,投资者应继续关注美国经济数据,以从中判定美联储可能采取行动的时间点。如果数据没有令市场太过失望,则投资者可能会预计美联储将保持现行政策不变,进而继续推高美元。

北京时间22:00伯南克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证词。预计证词内容将于周二如出一辙,料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