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热点追踪 - 正文

美元兑日元触及近一周高位!风险情绪复苏削弱避险日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独步风云 2022-01-26 21: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讯——1月26日美元兑日元在北美市场前维持其买盘基调,目前交投于近一周高点114.30区域附近,因日内风险情绪复苏削弱了避险日元。

(原标题:美元兑日元触及近一周高位!风险情绪复苏削弱避险日元)

周三(1月26日)美元兑日元在北美市场前维持其买盘基调,目前交投于近一周高点114.30区域附近。


继前一天双向波动后,美元兑日元在周三遭遇新的买盘,并延续本周从113.47区域(两个月低点)的反弹走势,这标志着美元兑日元在前三个交易日中第二天出现积极走势,并受到多种支持因素的支持。

尽管地缘政治风险不断上升,但全球风险情绪的强劲复苏——从股市普遍乐观的基调来看——削弱了作为避险工具的日元。除此之外,美元温和走强为美元兑日元提供了额外的支撑,并保持了积极势头。

对美联储将以高于预期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继续支撑美元。事实上,市场已经完全消化了3月份加息的预期,预计2022年将有四次加息。这推动了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并支撑了美元。

然而,在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的结果到来之前,多头是否能够占上风,或者选择减少押注仍有待观察。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紧缩周期的线索,这应会为美元兑日元提供新的方向性推动力。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40,美元兑日元报114.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