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亚太股市:韩国制药巨头赛尔群大涨9% 印度国家证交所警告未来零售

(原标题:亚太股市:韩国制药巨头赛尔群大涨9% 印度国家证交所警告未来零售)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三,亚太股市涨跌互现,日本股市续创29年新高,接棒美股涨势;韩国和印度股市高开低走,从历史高点回落;能源股提振澳洲股市温和收涨0.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涨0.50%,收于26296.86点,续创1991年5月以来新高。航空运输、航运、纲鲽、矿业板块领涨,造纸、公用事业、食品板块跌幅居前。
  • 韩国KOSPI指数高开低走,盘中一度刷新历史新高,但最终收跌0.62%,收于2,601.54点。计算机服务、交通运输、纺织、互联网、IT软件板块领跌,不过零售贸易、金融、重工板块上涨。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59%,收于6,683.30点。能源股领涨,金融、矿业涨幅紧随其后,科技股、医疗保健板块跌幅居前。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1%;越南VN30指数涨0.13%;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跌0.32%;泰国SET指数涨0.41%;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跌1.51%;印度孟买30指数跌0.54%;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涨0.92%。

宏观和个股消息:

日产汽车大涨近7%,将推出最新款混动车型Note

据盖世汽车报道,11月24日,日产汽车表示,12月起将在日本销售其最畅销车型Note的重新设计版本,搭载了最新的混动技术,旨在从丰田和本田等竞争对手处夺取市场份额。Note将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设计的平台打造,搭载e-Power混动技术,即利用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充电,从而为整个汽车提供动力。截至收盘,日产汽车(T:7201)涨6.96%。

韩国制药巨头赛尔群大涨9%,将于下个月申请旗下新冠病毒药物紧急使用授权

韩国制药巨头赛尔群周三表示,其已完成旗下新冠病毒抗体药物CT-P59的二期临床试验,并准备进入第三期临床试验。公司还表示,将于12月提交该药物的紧急使用授权,以便在明年年初推向市场。截至收盘,赛尔群 (KS:068270)涨9.45%。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警告未来零售:涉嫌未能及时披露与亚马逊的争端

据媒体报道,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通过电子邮件向未来零售发出警告,表示未来零售可能会因未能及时披露与亚马逊的争端而遭到处罚。此前,信实工业宣布拟以34亿美元收购未来零售,不过这笔交易遭到亚马逊反对,且亚马逊已在10月25日赢得仲裁,要求停止这笔收购交易。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要求未来零售提交仲裁的更多细节,包括仲裁对公司财务和收购产生影响。不过,截至撰稿时,未来零售(NS:FRTL)仍然上涨4.99%,信实工业公司 (NS:RELI)涨0.5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同是疫苗股,为何辉瑞年内下跌1%、BioNTech却暴涨200%?

港股异动:恒大汽车一度跌超10%,传发改委将摸底恒大相关项目

港股异动:港交所盘中一度涨超1%,市值突破5000亿港元

港股异动:中石化涨超5%领涨石油股,国际油价创3月份以来新高

沪深300指数盘中一度站上5,000点,创逾5年以来新高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