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全球矿业巨头嘉能可维持铜、钴等产量指引 仅下调煤炭产量指引

(原标题:全球矿业巨头嘉能可维持铜、钴等产量指引 仅下调煤炭产量指引)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欧市早盘,全球矿业巨头嘉能可公布第三季度产量报告。除下调了煤炭产量指引外,尽管面临公共卫生危机卷土重来,嘉能可仍然维持了铜、钴、锌、镍、铬的产量预测。

嘉能可将煤炭的全年产量指引从之前的1.14亿吨下调至1.09亿吨,下调主要是由于位于哥伦比亚的一座重要煤矿的工人可能长期罢工。

同时,前九个月的煤炭产量同比下降20%,主要由于公共卫生危机造成开采停滞以及Cerrejon煤矿罢工。

不过,嘉能可维持了其他大宗商品的全年产量预测,只是收紧了误差区间。总体上,铜产量预计为125.5万吨,钴预计为2.8万吨,锌预计为116.0万吨,镍预计为11.4万吨、铬100万吨。

前九个月,铜的产量同比减少了8%至93.47万吨;钴减少了37%至2.16万吨,大幅减少主要由于Mutanda矿为进行维护而停产;锌增长了6%至86.01万吨;镍减少了9%至8.18万吨;铬减少了37%至65.1万吨,大幅下降主要由于南非第二季度的封锁措施。

嘉能可表示,将在12月4日向投资者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截至北京时间18:31,嘉能可(LON:GLEN)跌1.69%,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涨超3%:无惧净利润大降90% 仍坚持派息

澳洲四大炼油厂之首即将关闭!还有两家正在考虑中

法航荷航集团第三季度亏损超10亿欧元 并警告更糟糕日子还在后头!

盘前异动:推特暴跌17%,第三季度日活、净利润不及预期

盘前异动:美股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下跌,蔚来汽车跌超5%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