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国大选前,美债大规模空头头寸引发交易员质疑

(原标题:美国大选前,美债大规模空头头寸引发交易员质疑)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当前的市场主流观点是,民主党可能会同时控制白宫和参众两院,因此长期美国国债中积累起了大量的空头头寸。但利率交易员对此开始产生质疑。

过去一周,在美国国债期货期权市场中出现了一些交易,与这些空头头寸进行对赌,押注收益率年底不会实现重大突破。具体来说,如果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届时仍然徘徊于1%左右的水平,这些交易将实现正收益。

瑞穗国际多资产策略负责人彼得·查特威尔(Peter Chatwell)表示:“现在市场普遍认为将会出现一场‘蓝色浪潮’,并且会有大量的刺激措施出炉,从而导致通货膨胀。”但是,如果选举结果与预期出现偏差,“那也可能会有一些投资者将资金投入美债。”

过去一周,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约10个基点,为8月以来最高,收于0.84%。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增幅更大,约11个基点,达到1.6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市场对拜登当选恐过于自满!交易员该如何对冲大选风险?

本周财经市场5件大事:美国GDP携手微软、苹果、谷歌和FB财报来袭

交易员大举押注芯片ETF下跌,AMD将首当其冲?

年内飙升184%的Pinterest与股价腰斩的埃克森美孚:该买入哪只?

(编辑:莫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