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欧洲股市普跌 一半的德国消费者担心卫生危机冲击个人前途

(原标题:欧洲股市普跌 一半的德国消费者担心卫生危机冲击个人前途)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欧市早盘,欧洲股市普跌,此前美国刺激计划在大选前落地的可能性下降,德国消费者信心也继续下跌,不过部分公司财报表现积极。

周三晚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指责民主党人不愿达成一揽子援助计划。

与此同时,第二波公共卫生危机打击了德国消费者信心。数据显示,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0月的-1.7降至-3.1。

Gfk表示,约有四分之三的消费者认为公共卫生危机构成了重大或非常重大的威胁,约一半的消费者担心或非常担心个人前途。

欧洲单日新增病例创记录新高。西班牙成为首个感染人数超百万的欧洲国家,意大利和德国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不过,英国虽然感染人数急剧上升,但死亡率有所下降。

截至北京时间17:30,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欧股行情显示,欧洲基准指数泛欧斯托克600指数跌2.32点或0.64%,报358.48点;德国Dax指数跌0.79%;法国CAC40指数跌0.7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41%;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71%;西班牙IBEX35指数跌0.74%。

个股方面,英国航空母公司国际航空集团IAG (LON:ICAG)跌5%,此前国际航空集团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亏损13亿欧元。公司还表示,因下调了今年余下期间的运力利用率预期,第四季度现金流料不会实现收支平衡。

联合利华(NYSE:UL)跌0.4%,尽管第三季度的基本销售额增长,主要得益于家庭卫生产品销售额增长。

烈酒制造商保乐力加 (PA:PERP)涨1.3%,该公司表示尽管2021财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下降6%,但预计下半年将恢复增长。

奢侈品集团爱马仕(PA:HRMS)涨1.40%,按不变汇率计算,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也恢复增长。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盘前异动:美股区块链概念股集体上涨,比特币日内涨超5%

盘前异动:好未来跌超6%,第二财季净利润大幅不及预期

盘前异动:特斯拉涨超4%,连续五个季度实现盈利

港股收盘:富士康出售63万份阿里巴巴ADS,比亚迪股份再创历史新高

A股收盘:沪指一度跌破3300点,桥水创始人达利欧称中国市场被低估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