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亚太股市:韩国股市跌超1% 该国央行今年第三次下调GDP预测

(原标题:亚太股市:韩国股市跌超1% 该国央行今年第三次下调GDP预测)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亚太股市涨跌互现,韩国股市跌超1%,此前该国央行今年第三次下调GDP预测。同时,紧张的国际关系也抑制了市场情绪。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跌0.35%,收于23208.86点。保险、矿业、房地产、航空运输板块跌幅居前,橡胶产品、仓储港口、精密仪器板块上涨。
  • 韩国KOSPI指数跌1.05%,收于2344.45点。机械、钢铁、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跌幅居前,仅计算机服务、软件、互联网板块上涨。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16%,收于6126.20点。黄金、矿业、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涨幅居前,公用事业、能源、金融板块跌幅居前。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74%;越南VN30指数跌0.10%;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跌0.08%;泰国SET指数涨0.63%;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跌0.16%;印度孟买30指数涨0.38%;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涨0.09%。

宏观和个股消息: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7万,创纪录新高

据印度卫生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8月27日早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在过去24小时内,共新增75760例,单日新增首次突破7万例,并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最大增幅。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30万大关,已升至3310234例,其中死亡60472例。

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GDP增长预期下调至-1.3%

据报道,周四,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受疫情影响,韩国央行将今年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下调为-1.3%,今年第三次下调。韩国央行行长李柱烈表示,将维持宽松立场直到出现复苏迹象,并称利率政策仍有空间。

泰国进出口大幅下降,计划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推动国际贸易

据央视报道,2020年7月泰国出口额约为188.19亿美元,同比下降11.37%,进口总额约约为154.76亿美元,同比下降26.38%,贸易顺差约为33.43亿美元。泰国商务部也计划通过跨境电商平台推动国际贸易,主要面向于中国、韩国、印度、柬埔寨和美国等市场。

越南财政部提议允许做空股票

周三,越南财政部提议,允许做空股票。如果落地,将是该国史无前例的举措。财政部正就该计划征求市场参与者的意见,目前尚未给出给出具体的时间框架。若财政部批准做空交易,监管机构将为此提供指导意见

软银在探讨参与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的交易

据报道,字节跳动的小股东软银近来在讨论参与TikTok出售其美国业务的交易。尚无法得知软银是在探讨与现有竞标的某一实体合作,还是做出新的竞购努力。各家公司的目标是在本周结束前提出收购建议,字节跳动及其投资者预计会接到多个出价。软银集团 (T:9984)跌0.33%。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新能源汽车股涨势迅猛,小鹏汽车IPO募资规模扩大至15亿美元

Kathy Lien外汇分析:杰克逊霍尔年会终极前瞻!鲍威尔讲话将利空美元?

A股异动:“妖股”天山生物涨超11%,此前连续六日涨停

A股异动:华大基因涨超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7倍

中国国家统计局:7月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9.6%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