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港股收盘:无惧恒生科技指数跌1.45% 阿里巴巴再创新高

(原标题:港股收盘:无惧恒生科技指数跌1.45% 阿里巴巴再创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香港股市早盘基本平开,随后小幅走低,不过午后跌幅有所收窄。生物医药股、旅游、苹果概念、科网股多数下跌,航空、汽车板块上涨。截至收盘:

  • 恒生指数跌0.26%,报25486.22点;
  • 恒生科技指数跌1.45%,报7223.67点;
  •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0.44%,报10291.85点;
  • 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跌1.05%,报10291.85点。

南下资金净流入23.20亿元,其中港股通(沪)净流入5.42亿元,港股通(深)净流入17.78亿元。

航空公司股大涨,国泰航空涨6.67%,南方航空涨4.42%,东方航空涨4.33%,中国国航涨2.85%。

宏观和个股消息:

香港计划周五起放宽部分防疫措施,电影院美容院重开

据报道,25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表示,考虑到香港最新疫情情况,除非疫情出现新的逆转,周五起将放宽部分防疫措施,包括餐厅晚市可堂食至晚上9时;电影院、美容院及身体接触较少的户外运动场所重开;市民在郊野户外可不用戴口罩。

百胜中国寻求最快本周进行港交所上市聆讯

据报道,百胜中国寻求最快本周进行港交所上市聆讯,计划集资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最快于9月来港第二上市。百胜中国早前据报秘密递交在港上市申请。

农夫山泉启动招股,发行价介乎19.5港元至21.5港元

据报道,农夫山泉招股于周二(25日)正式启动。市场消息指,农夫山泉计划发售逾3.88亿股,招股价介乎19.5港元至21.5港元。农夫山泉一手200股,入场费约4343港元,预期9月8日上市,中金和摩根士丹利为农夫山泉的联席保荐人。农夫山泉股票代码为09633。

康师傅控股盘中创十年最大涨幅,花旗称疫情宅家推升方便面需求

据报道,康师傅控股(HK:0322)收涨12.98%,报15.32港元,盘中一度涨16.67%,为2010年5月以来的最大盘中涨幅,股价亦触及两年来的新高。花旗将评级由卖出上调至中性, 新的股票目标价设在14.13港元,称由于疫情期间消费者在家烹饪变多,推升方便面产品净利润大幅走高。

蒙牛乳业终止收购澳大利亚第二大乳企

8月25日,蒙牛乳业发布公告宣布,放弃收购澳大利亚第二大乳企雄狮乳业。此前,雄狮乳业控股方日本麒麟公司透露,原因与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迟迟未公布审查结果有关。截至收盘,蒙牛乳业(HK:2319)跌0.98%,报35.30港元。

其他公司方面,腾讯控股(HK:0700)跌0.64%,收于544.50港元。阿里巴巴(HK:9988)涨1.81%,收于269.20港元,再创新高。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A股收盘:沪深两市涨跌互现 注册制次新股领涨市场 平均涨幅超20%

亚太股市:日本股市创近6个月新高 全日空大涨7%

A股异动:白酒板块走强,泸州老窖、五粮液股价创新高

A股异动:“妖股”康泰医学开盘大跌逾32%,昨日一度涨近3000%

瑞银财富管理:民主党赢得美国大选将利好亚洲股票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