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收盘:创业板指跌超3% 沪指险守3400点 北向资金净流出50亿

(原标题:A股收盘:创业板指跌超3% 沪指险守3400点 北向资金净流出50亿)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A股早盘低开后维持震荡,午后跌幅扩大,其中创业板指跌超3%。农业股延续昨日涨势,领涨市场,水利、地下管网、酒饮、水泥板块上涨,芯片、光刻胶、华为概念、数字货币、免税、字节跳动概念股跌幅居前。

两市成交额10763亿元,连续三日超万亿,其中沪市4982.6亿元,深市5901.4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54.1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7.49亿元,深股通净流出36.60亿元。截至收盘:

  • 上证综指跌1.24%,收于3408.13点;
  • 深证成指跌2.09%,收于13480.85点;
  • 创业板指数跌3.27%,收于2612.84点;
  • 科创50指数跌2.68%,收于1472.02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跌1.20%,收于15,506.95点。

宏观和个股消息:

中国人寿跌超7%,昨晚发布公告澄清合并传闻不实

中国人寿(SS:601628)跌7.54%,报45.76元。此前公司发布公告称,“本公司注意到有市场传闻涉及本公司与其他保险公司合并。经核查,该传闻为不实传闻,本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但为披露的消息。”

电力龙头企业华能国际封涨,提振A股电力板块

中国最大上市发电公司之一的华能国际(SS:600011)开盘不久即封住涨停板,报5.59元,此前公司报告上半年净利润57.33亿元,同比增长49.7%。在华能国际带动下,电力板块表现活跃,惠天热电、漳泽电力、桂东电力、大唐发电、华电国际、闽东电力、华电能源也涨停。

光线传媒跌约5%,上半年净利下降80%

光线传媒周二公布2020年半年报,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光线传媒营收达到2.59亿元,同比下滑77.8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057.2万元,同比下滑80.46%,扣非后净利润亏损1318.76万元,同比下滑119.22%。光线传媒(SZ:300251)跌4.9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亚太股市涨跌互现:索尼跌超2%,对冲基金Third Point出售索尼股份

沃尔玛等三大零售商业绩超预期,股价为何仍然下跌?

知情人士称美国国会有望达成5000亿美元疫情援助计划

向美股多头屈服?掌管4890亿美元的基金经理终于相信这轮牛市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惠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