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西门子德国股价涨超3% 预计四财季订单和营收将温和反弹

(原标题:西门子德国股价涨超3% 预计四财季订单和营收将温和反弹)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欧市早盘,西门子(DE:SIEGn)股价涨3%,此前公司公布的第三财季营收和利润均超市场预期,并预计第四财季订单和营收将温和反弹。

  • 截至6月止第三财季,西门子营收下降5%至134.9亿欧元,但超过预期的127.5亿欧元。
  • 调整后工业利润增长8%至17.9亿欧元(合21.3亿美元),远超分析师预测的11.7亿欧元,不过利润增加主要由于西门子持有的美国工业软件公司宾利系统Bentley Systems股份价值增加2.11亿欧元。
  • 与此同时,西门子首席执行官Joe Keser预计第四财季订单和收入将环比温和的增长,显示业绩已经见底,但他承认同比不会实现增长。

截至北京时间17:52,西门子德国股价涨3.01%。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欧洲股市集体下跌:嘉能可大跌约5%,净负债接近200亿美元

港股收盘:恒指跌幅收窄至约0.7%,美团再创历史新高

盘前异动:美国航空股全线走强,美国航空业或再获250亿美元援助

盘前异动:西部数据大跌逾12%,2020年财年净亏损2.5亿美元

亚太股市:韩国股市创22个月新高,现代汽车大涨7%,创2年新高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