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收盘:沪指尾盘翻红 国防军工领涨市场 10多只股票涨停

(原标题:A股收盘:沪指尾盘翻红 国防军工领涨市场 10多只股票涨停)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A股早盘走低,随后缓慢收窄跌幅,其中沪指翻红,小幅收涨0.26%,深成指跌0.7%。生物疫苗、医疗器械、游戏、农产品加工板块领跌,国防军工、证券、黄金、数字货币涨幅居前。

两市成交额12840.1亿元,其中沪市5704.9亿元,深市7210.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9819.51万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6.16亿元,深股通净流出7.14亿元。截至收盘:

  • 上证综指涨0.26%,收于3386.46点;
  • 深证成指跌0.70%,收于13863.13点;
  • 创业板指数跌1.60%,收于2814.37点;
  • 科创50指数跌0.93%,收于1573.87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跌0.27%,收于15,333.09点。

证券板块尾盘急拉,国盛金控和国联证券涨停,中信建投涨9.24%,浙商证券涨8.46%,中信证券涨7.26%,国投资本涨6.12%,第一创业涨5.32%。

国防军工继续领涨市场,亚光科技、中航电子、中航沈飞、振芯科技、中直股份、北斗星通、北摩高科、博云新材 、北方导航、航发科技、炼石航空涨停。

生物疫苗股大跌,康泰生物、西藏药业、康华生物跌停,沃森生物跌9.80%,冠昊生物跌8.81%,智飞生物跌7.43%。

宏观和个股消息:

肖钢:中国不搞大水漫灌、不搞赤字货币化,也不会搞负利率

证监会原主席肖钢表示,中国坚持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灵活的货币政策,在常规状态下加强逆周期调节,不搞大水漫灌、不搞赤字货币化,也不会搞负利率。中国经济已经逐步走出了疫情的阴霾,基本面持续向好。

交通运输部:开展时速600公里级磁悬浮、时速400公里级轮轨列车研制和试验

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开展时速600公里级高速磁悬浮、时速400公里级高速轮轨客运列车研制和试验。

数字货币板块延续涨势,四大行正在深圳等地内测数字货币APP

数位知情人士表示,国有四大行正在深圳等地大规模测试数字钱包应用,为数字货币正式落地进行测试准备。数字认证(SZ:300579)涨停,四方精创(SZ:300468)涨5.39%,御银股份(SZ:002177)涨3.96%,飞天诚信(SZ:300386)涨0.42%,高伟达(SZ:300465)涨1.19%,海联金汇 (SZ:002537)涨2.00%,广电运通 (SZ:002152)涨0.39%。

贵金属板块延续涨势,紫金矿业、赤峰黄金涨超5%

紫金矿业(SS:601899)涨8.77%,赤峰黄金(SS:600988)涨9.98%,盛达矿业(SZ:000603)涨5.66%,贵研铂业(SS:600459)涨6.02%,中金黄金(SS:600489)涨2.85%。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疫情期最大受益者陆续公布财报,这三只高估值云计算个股还可以追吗?

亚太股市:韩国股市创22个月新高,现代汽车大涨7%,创2年新高

星展集团二季度净利同比下降22%,为应对经济影响提高贷款损失拨备

经纪商称苹果拆股计划激发散户追涨热情

这两只ETF料可助投资者从中国强劲复苏中分一杯羹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炼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