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外汇欧盘:分析师高看欧元兑美元至1.25 小非农数据料打击美元

(原标题:外汇欧盘:分析师高看欧元兑美元至1.25 小非农数据料打击美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欧市早盘,美元回吐昨日涨幅,虽然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略有进展,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能否快速复苏仍持怀疑态度。

美国经济刺激计划落后欧洲

考虑到美国和欧洲在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打击方面截然不同的反应,市场越发认为美国经济反弹的速度落后欧洲,美元因此承压,而欧元获得支撑。

近期,美国国会关于新一轮刺激计划的谈判陷入僵局,而欧盟早已通过了7500亿欧元的复苏基金计划,其中包括具有重大意义的共同发债举措。

虽然白宫官员周二宣称将力争在本周末前达成协议,但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警告,距民主党人寻求的3.4万亿美元的协议还差得很远。

经济数据料传来坏消息

日内,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美国ADP非农就业人数变动数据。分析人士预计,因第二波公共卫生事件导致各州暂停或取消经济重启计划,新增就业人口增速将放缓,而这意味着美国经济需要更多刺激支撑。

此外,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显示,过去几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增加,这一趋势可能意味着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将表现疲弱。

截至北京时间17:01(美国东部时间凌晨05:01),衡量美元兑六种贸易加权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跌0.43%,报92.975,距上周触及的两年低点92.510不远。

分析师高看欧元兑美元至1.25

荷兰国际集团(ING)预计本周美元兑欧元会进一步下跌。

该机构分析师表示,“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欧元兑美元的涨势尚未得到股权投资资金的支撑。买方调查显示,首先投资者仍在大量增持美股,尤其是科技股,其次投资者有意投资欧元区资产,并觉得欧元很便宜。”

该分析师继续指出,“如果投资者开始转向欧元区资产……那么欧元兑美元可能升至1.25的水平。”

欧元/美元涨0.34%,报1.1840。

其他货币方面,美元/日元跌0.01%,报105.69;英镑/美元涨0.32%,报1.3102。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涨0.42%,报6.9430;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涨0.47%,报6.9420。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经济进入调养期——7月经济数据前瞻

Kathy Lien外汇分析:美元即将迎战“小非农”和服务业PMI

美元跌跌不休,此时或是买入这两只欧洲ETF的绝佳时机

美元为何如此一蹶不振?

盘前异动:电动车公司Nikola大跌近17%,Q2净亏损扩大超400%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