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6月建筑业PMI创两年新高 但建筑工人仍面临失业危机

(原标题:英国6月建筑业PMI创两年新高 但建筑工人仍面临失业危机)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建筑业PMI从5月28.9回升至55.3,创下2018年7月以来新高,并远高于50的枯荣线,显示英国建筑行业已恢复增长。不过,建筑业就业形势仍未好转。

  • 编制该数据的IHS Markit表示,增长主要由住房开发商所推动,同时商业地产和土木工程行业的活动也恢复了增长。
  • IHS Markit经济学家Tim Moore称,“建筑部门是英国经济中第一个开始阶段性复工的主要部门,其活动的强劲复苏为其他在封锁期也遭受重创的行业带来希望。”
  • 但该经济学家还指出,“虽然一些受访者乐观看待近期的前景,但由于经济环境不佳和新工程数量减少,建筑业就业形势仍面临挑战。”调查显示,一些建筑公司可能会在近期继续裁员。

截至北京时间18:13,英国富时100指数涨2.05%,英国富时250指数涨1.4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欧股集体上涨逾1%,汇丰控股、渣打银行伦敦股价大涨超5%

本周财经市场5件大事:美国卫生形势持续恶化,多只拦路虎阻碍下半年市场

盘前异动:老虎证券涨超11%,周一港股成交额超2500亿港元创近两年来新高

盘前异动:微贷网跌超17%,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遭警方立案侦查

中芯国际风光上市科创板:宏大议题下的必然选择

编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