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亚太股市:新加坡股市进入技术性牛市 日本股市续创3个月新高

(原标题:亚太股市:新加坡股市进入技术性牛市 日本股市续创3个月新高)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亚太股市多数上涨,但普遍涨幅有限,其中日经255指数微涨0.36%,韩国股市涨约0.2%,澳洲股市涨超0.8%。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日经225指数涨0.36%,收于22,695.74点,为2月25日以来新高。造纸、食品、精密仪器板块涨幅居前,矿业、REIT、能源跌幅居前。
  • 韩国KOSPI指数小幅上涨0.19%,收于2,151.08点。IT零部件、纺织、分销板块涨幅居前,汽车零部件、金融、建筑跌幅居前。此外,韩国KOSPI200指数期货涨0.21%。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84%,收于5,991.80点。医疗保健、非必需消费品、REIT涨幅居前,黄金、能源、资源板块跌幅居前。
  • 其他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微涨0.04%;越南VN30指数涨0.45%;印尼雅加达综合指数涨0.80%;泰国SET指数涨2.34%;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大涨4.35%;印度孟买30指数 跌0.50%;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涨0.945。

宏观和个股消息: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澳大利亚目前已经陷入经济衰退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弗赖登伯格表示,虽然第一季度GDP季率录得-0.3%,显示出经济具有显著的韧性,但是政府担忧第二季度GDP会萎缩20%,且澳大利亚目前已经陷入经济衰退。

韩国时隔12个月首次出现国际收支经常项目逆差,规模创近9年新高

据报道,韩国央行4日发布的初步核实数据显示,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4月国际收支经常项目出现31.2亿美元逆差,自2019年4月后时隔12个月出现逆差,规模创下2011年1月以来新高。

媒体:日本考虑缩减奥运会规模以避免遭彻底取消

据媒体援引多位不具名政府和组委会官员报道,日本正在考虑缩减预定于2021年夏季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规模,包括限制观众和缩减仪式规模。有政府官员表示,避免澳奥运会被取消这种“最糟糕的情况”才是至关重要的。

新加坡股市进入技术性牛市

新加坡股指较3月低点已涨超20%,进入技术性牛市。此前几周,亚洲其它一些国家已经抢先进入了技术牛市。

日产中国5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7%

日产汽车表示,5月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7%至130,016辆,较4月的上升1.1%继续改善。1-5月累计销量459,413辆,同比下降21.8%。截至收盘,日产汽车(T:7201)跌2.13%。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蓝色巨人”销售业绩压力山大,IBM的股息还安全吗?

债券收益率过低,摩根大通资管建议增持现金

中国人民银行开展700亿元逆回购,实现净回笼1700亿元

全美最大鸡肉生产商被控操纵价格,美股肉制品板块市值蒸发16亿美元

优步乘车业务逐步改善,但仍较去年同期下降70%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