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市场有新的逢低买进兴趣 不过小心出现技术面的抛售

来源:FX168 2019-10-22 18:3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市场有新的逢低买进兴趣 不过小心出现技术面的抛售)

24K99讯 周二(10月2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反弹,日内最高1488.80,整体仍然交投于1490下方。美元指数震荡回落,目前交投于平盘附近。分析认为,美元近期跌势进入超卖区域帮助了反弹。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目前徘徊在97.40附近的200日SMA附近。需要突破该区域来重新确认上行动能。如果卖盘重新主导走势,不排除看向97.00区域的可能。

关于黄金:在早盘跌至近一周低点后,黄金设法重新获得了一些支撑,收复了前一交易日小幅下跌的部分失地。美国总统特朗普隔夜的言论提升了人们对可能解决旷日持久的美中贸易争端的希望,并令黄金的避险需求承压。

不过,一系列支撑因素限制了后续的抛售,反而吸引了一些新的逢低买进的兴趣。美元需求疲软,加上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10月29日至30日的会议上进一步降息,被视为支撑美元计价大宗商品——黄金的关键因素之一。

此外,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在盘中大幅下跌(可能是股市人气走软的结果),进一步支撑了无收益的黄金,并继续支撑盘中的上涨。金价在近两周的交易区间内保持良好,在进行激进的方向性押注之前,有理由保持一定的谨慎。

分析认为,今天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会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因此,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加上美元走势,可能会继续成为任何有意义的盘中动能的关键驱动因素。

不过,眼下英国脱欧和贸易争端都还有大量不确定性,尤其是前者。这些都有可能对金价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英国议会下院定于本周二(10月22日)二读“脱欧”协议相关法案。市场预期工党等党派本周将在英国议会为“脱欧”协议各自附加修正案,以影响“脱欧”进程。此外,下周市场就将迎来美联储10月FOMC会议。

Phillip Futures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市场应当关注1480美元/盎司的关键支撑水平,一旦这一水平被跌破,那么将出现技术面抛售,进一步下跌至1473和1459美元/盎司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