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价尾盘拉升逼近1490关口 机构黄金、原油后市前景预测

来源:FX168 2019-10-14 14:1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价尾盘拉升逼近1490关口 机构黄金、原油后市前景预测)

24K99讯 周一(10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490关口下方,不过尾盘小幅拉升,已经扳回日内所有跌幅,试图上探1490关口。原油价格小幅承压,市场关注贸易局势的进一步细节以及脱欧的进展。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上周五黄金价格跌至低点1475美元,但在周末前进行风险对冲后反弹,收于1489.00美元,盘中波动幅度接近40美元。

在贸易利好消息的冲击下,黄金的日内波动区间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无法在1500美元上方实现有意义的反弹,这令看涨的交易员不断深思。

金价在1520.00美元出现重大技术阻力,支撑位在上周五低点1474.00美元,上周低点为1459.00美元。

从更大的图景来看,黄金的命运不是它自己手中:贸易战的结果将决定这一点。

华尔街显然有很多保留已久的多头头寸,只有中东局势升级才可能给他们带来短期的希望。

贸易乐观情绪减弱,加上周末风险对冲的解除,导致亚洲黄金价格小幅下跌至1485.00美元。

原油

在有报道称两枚导弹击中了一艘伊朗油轮后,亚洲油价上周五飙升2%。在交易乐观情绪的影响下,油价在盘中剩余时间里继续上涨,但令人担忧的是,在这一细节浮现后,油价并没有延续最初的涨势。

布伦特原油现货价格上涨1.88%,收于60.60美元。WTI原油现货价格上涨1.85%,至54.95美元。

今天上午,由于贸易协议的实际范围和细节受到现实的考量,原油期货价格都有所回落。

布伦特和美国原油价格分别下跌了0.50%,至每桶60.60美元和54.50美元。中国的贸易帐数据是油价面临的下一个障碍,但中东局势的恶化仍是交易员们本周的心头大患。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