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曾致黄金暴跌数百美元的信号重现!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来源:FX168 2019-09-18 02:32: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曾致黄金暴跌数百美元的信号重现!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4K99(北美)讯 周二(9月17日)美市盘中,随着美元指数重拾跌势,现货黄金加速上涨,并触及1507美元/盎司高点。

针对黄金走势,Dailyfx撰文称,令人惊骇的是,一个曾经令金价自历史高位1920暴跌数百美元的信号再次发生了。

文章指出,黄金与白银周线叠加的图表形态显示,大多数情况下,金价与银价呈现密切的正相关走势,区别在于谁涨得快或跌得快。但正因为涨跌速度的差异等因素,以及运行方向的不一致,黄金与白银难以避免在某个时期出现背离走势,而且,出现背离之后,行情往往会转势。

如下图所示,2011年4月至2011年9月,金价整体上涨并创下历史高点1920,但银价却整体下跌,形成了背离。之后,金价持续走低,几经震荡及加速之后,于2015年11月最低触及1046,抛离历史高点逾870美元。

(图表来源:Dailyfx)

事实上,2011年9月之后,黄金与白银走势曾多次出现背离的现象,也引发了巨大的逆转性行情。目前,黄金与白银正处于3年多的背离轨道上。

如下图所示,2016年7月迄今,黄金与白银的走势又一次出现背离现象。当前金银价格的整体走势仍处于多头状态,也就是说,一旦这个背离生效,则黄金有望暴跌至少逾百美元!

(图表来源:Dailyfx)

现在的难点是,如何判断此次背离生效?Dailyfx分析师认为,若日线周期释放见顶信号,那么,上述的背离将会引发金价的剧烈下挫。

黄金的日线图表形态显示,目前金价仍维持在5月底以来的上行通道内,跌势有所缓解。不过,一旦失守此通道下轨,则会破坏近几个月的多头格局,并进一步确认去年8月以来的上升浪终结,继而引发上述提及的背离生效,令金价面临逾百美元下挫的风险。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未能收于1500美元上方

周一黄金开盘走高,试图进一步上涨。然而,金价的上行势头失去了动力,最终收于1500美元以下。这意味着1480美元至1500美元之间的整合将继续。我们预计,在本周FOMC会议之前,金价将横盘整理。现在最好是暂时旁观守望。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80,1450,1430

阻力:1500,1550

白银:回升至17.73美元上方

银价起初收在17.73美元下方,暗示进一步走软。但银价昨日出现反弹,最终收于17.73美元上方。在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之前,银价可能在17.73美元附近盘整。交易员们将等到利率宣布后再进行头寸操作。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73,17.00,16.80

阻力:18.00,18.50

原油:受到基本面的看涨压力驱动

对沙特石油生产设施的袭击使该国石油产量减少了一半。它造成了石油供应的中断,并推高了原油价格。原油价格跃升至60美元以上,并收于这一关口以上。目前,原油价格可能继续上涨,目标瞄准65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0.00

阻力:65.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