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英国最新消息:新退欧计划搁浅 梅姨至少留任至6月

来源:FX168 2019-05-23 19:2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最新消息:新退欧计划搁浅 梅姨至少留任至6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英国媒体周四(5月23日)报道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法案将不会在6月初之前公布或讨论。

同时首相梅正持续面临她所领导的保守党议员们因不满新的退欧计划而要求她辞职的压力。昨夜下议员领袖Andrea Leadsom宣布辞职,是梅政府内阁反对她的最新打击。其他内阁成员也表达了不满。

Leadsom辞职后,梅表示,她很遗憾失去Leadsom的激情、驱动和真诚。Leadsom则表示辞职是因为梅的新退欧计划让她“无法支持,那不是退欧”。

据报道,周三晚间有大约100名保守党议员在议会集结,商讨梅的未来。1922委员会主席Graham Brady告知他们,他将在周五欧盟议会选举结束后会见梅,讨论她的未来。

之前该委员会执委已经举行会议并就是否更改相关规定进行投票。梅已经在去年年底通过了一次保守党的不信任投票,按照现有规定,不信任投票举行后在一年内不得再次举行。

对于这一规则是否会改变的投票结果目前已经封存,据称Brady将在会见首相时揭晓。

此前英国外交大臣Jeremy Hunt曾表示梅在特朗普6月初访英时仍将是首相。BBC报道称,如今可能的情况是梅可能在特朗普访英时已经卸任保守党领袖,但仍可能暂时待任首相之职。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在6月3日-5日访英。

梅将在周四参加议会会议,为议员们做一项商业声明。梅的发言人还宣布,首相计划在今日会见各位部长。他表示,首相正倾听同僚关于法案的担忧,她将与内阁继续致力于执行退欧,Leadsom的继任者将在今日晚些时候宣布,首相想要确保英国有协议退欧,特朗普访英的计划如常,首相将欢迎美国总统。

目前英镑/美元有所反弹,但也只是回归至1.26中段,此前该货币对已经从5月初至今连续下挫。

英镑/美元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9:16,英镑/美元报1.2644。

校对:十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