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机构:黄金止跌于近4个月低位、但更大抛售正在酝酿中?

来源:FX168 2019-04-22 20:5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黄金止跌于近4个月低位、但更大抛售正在酝酿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4月22日)黄金展开小幅反弹,最高触及1279美元,上方的1280关口仍构成压制。尽管避险情绪令金价上涨,但美元高位企稳令黄金的涨势受到抑制。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前半月基本持稳后,黄金上周录得新的跌幅,上周五一度跌至近4个月低点1271美元。

不过,在过去三个交易日,黄金价格一直徘徊在布林带通道的下轨附近,随机指标已经在20下方的超卖区域录得一个看涨交叉,两者都证明了今日黄金市场的上行势头是合理的。

尽管如此,连接1346美元以来下移的高点的趋势线、一目均衡云及移动均线,暗示黄金下行趋势可能持续。

如果金价延续反弹势头,自1180-1346美元升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283美元可能会成为初步阻力,只有决然收于下降趋势线上方,目前位于1307美元,才暗示趋势反转,之后将重点转向今年的关键阻力1326美元。

下行方面,黄金向下运动可能会首先在50%斐波那契水平1263附近找到支撑,之后关键争夺战将看向200日均线1250以及61.8%斐波那契水平1244美元之间。未能守住这一区域,那么可能会带来更为激进的抛压,目标看向此前的关口1212美元。

中期来看,黄金在跌至1280美元下方后,前景似乎转向看空,交易员等待价格跌破50%斐波那契水平1263美元来进行确认。

简而言之,黄金的短期风险偏向于上行,而中期前景似乎正转向看跌。

(黄金日图 来源:XM、FX168财经网)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