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人气低迷、成交大幅萎缩 北向资金本周净流出超百亿

来源:FX168 2019-04-12 15:3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人气低迷、成交大幅萎缩 北向资金本周净流出超百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4月12日),A股全天窄幅震荡,两市成交大幅萎缩,市场人气低迷,做多意愿不足。综合本周来看,上证综指跌幅近2%,深成指周K线终结13连阳,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出129亿元,创近半年以来最大单周净流出。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下跌,早盘自由贸易港异动拉升,三大股指小幅冲高,盘中工业大麻板块的持续走低,A股震荡走低,尾盘券商股走强,带动三大股指纷纷走高并一度翻红,全天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两市成交仅超过6000亿元,较前一日大幅缩量,场内资金观望情绪浓厚。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188.63点,跌幅0.04%,成交额2889.09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10132.34点,跌幅0.26%,成交额3682.49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695.73点,涨幅0.27%,成交额980.40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涨跌互现,养殖业、电力改革、知识产权保护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超级真菌、工业大麻、透明工厂居板块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两市近70股涨停,上涨个股超过1700家,下跌个股也超过了1700家之多。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7.22亿元,占比99.5%;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22.08亿元,占比100.4%。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2.78亿元和净卖出2.08亿元,累计净买入0.7亿元。据万得统计,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出129亿元,创近半年来单周最大净流出额。

资金面:

1、央行连续17个工作日暂停逆回购!据报道,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2、截至04月1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32.0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4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66.9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33亿元;两市合计9599.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12亿元。

券商观点:

1)中金公司认为,A股及海外中资股估值均已经修复至接近历史均值或者略低于历史均值的水平,虽然整体估值依然说不上贵,但修复程度已经较为显著,后续来看,盈利的恢复情况将变得更为关键。从结构上,除了我们持续推荐关注的消费升级与产业升级主线外,关注目前表现依然相对落后、估值不高、预期偏低而受政策影响基本面改善可能会继续好转的板块或领域。

2)国信证券指出,短期市场在3月份CPI公布后顺势回踩,但下方承接力仍强,总体下探空间有限,短期或有反弹。从整体的角度看,随着年初以来市场的持续回升,基本面支撑在后市的作用更加重要,行情或以结构分化为主,结合上市公司年报和季报,宜把握低估、业绩增长潜力大且表现稳定的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