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CFTC:金银多头继续大幅撤退 空头登场

来源:FX168 2019-03-19 01:0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FTC:金银多头继续大幅撤退 空头登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itco在周一(3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大宗投机者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最新报告期内缩减了对黄金和白银期货的看涨仓位。

在本报告所述期间,截止3月12日当周,两种金属均成功上涨。

CFTC数据中的净多头或空头仓位反映了看涨(多头)和看跌(空头)合约总数之间的差异。交易员监控数据以衡量投机者的总体情绪,尽管过高或过低的数字被许多人视为市场超买或超卖的迹象,但这可能意味价格调整已经完毕。

CFTC最新的“分类”报告显示,截至3月12日,基金经理将黄金期货合约净多头头寸减少至17,407份,低于前一周的31,247份。下跌的最大部分是出现新的抛售,因为总空头增加了11,230手。还有一些多头被清仓,因为总多头减少了2,610份合约。

道明证券评论说,由于市场已经对本周的美联储FOMC温和会议进行了定价,所谓的点图图预期下行 ——显示出个别政策制定者的预期,可能不足以支撑黄金的涨势。 道明表示,如果美联储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温和,这促使空头押注。

道明补充说:“但是,我们认为任何疲软都将是短暂的,因为全球增长环境仍然存在问题,因此黄金将为出现新的买盘,因各国央行不愿意加息。”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黄金净多头仓位为七周低点。“然而,金价最近没有进一步下跌,并已稳定在1300美元附近,”该银行表示。 “换言之,投机性投资者的逆风已经减弱。”

德商继续说,白银的情况也大致相当。白银期货的基金净多头从前一周的17,856手减少至9,487手。与黄金的情况一样,此举的大部分是新的抛售,因为总空头增加了4,715手。此外,多头退出3,654个多头头寸。

校对:浚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